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电子商务>>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2021年09月10日 14:42  点击:[]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网络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就电子商务专业相关岗位既掌握信息使用技术,又能结合商务理论与实务,通过电子商务方式进行商务活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应具备以下能力要求:

掌握电子商务所需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初步的社会创业知识;具有扎实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具有市场营销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网络营销的方法和技巧,具有网上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及网络应用技术; 熟悉网络商务的经济理论、管理理论及其运用,具有提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电子商务网站的开发、建设、管理与维护的能力;具备电子商务实务操作能力,掌握现代物流技术与物流管理的方法和技巧,熟练运用计算机和物流解决方案软件,具有物流方案的策划、建设和运营能力。

二、主修课程

    电子商务实务基础、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网络营销实施与方案策划、网店推广跨境电商

三、职业资格证书

    跨境电子商务师等资格证书

四、实训室建设

通过学院建设,目前本专业拥有电子商务体验室、PS操作实训室、电子商务模拟实训室、电子商务“双创”实训室、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实训室等。


五、就业方向

    各个科技公司及企业电子商务类的运营岗位、营销岗位、美工岗位、客服岗位及个人创业。







 

上一条:《跨境电商》专业介绍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