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最新要闻

系部概况

经济管理工程系介绍

经济管理工程系是我校最早设立的系部之一。在历届院(系)领导班子和全系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已经成为我校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教学系部。系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有18人、本科15人,有副高职称以上的教师占30%以上,双师型教师为86%,外聘教师硕士研究生有13人、本科21人。另外还聘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人士、技术管理人员,并共同组成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

经管系目前有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会计、现代物流管理4个专业,其中电子商务专业2017年成为我院能力建设重点专业,总投入300元万。会计专业2013年成为学院示范建设重点专业,总投入180余万元。2020-2021年累计投入80万元进行课程建设进行1+X课程改革,并且还在持续投入中。实训基地含八个实训室全部投入使用。实训基地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充分满足专业建设的要求,体现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训练,保证学生在实训过程中达到生产性实训的要求。

经济管理工程系

 2021-9-10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