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现代物流管理>>正文


专业核心课介绍:国际贸易与货运代理实务

2021年09月10日 10:02  点击:[]

国际贸易与货运代理实务

   

    课程能力目标:通过本课程设置的项目活动,学会国际贸易及货代操作技能,能进行国际贸易的询价、报价、合同订立及货代的订舱、报检、报关等工作任务,达到国家职业资格《国际货运代理》的相关要求,养成诚实、守信、善于沟通和合作的思想品质,树立安全和服务的意识,满足学生就业和职业生涯发展的需要。

课程主要内容:国际贸易认知,国际货运代理认知,出口贸易合同订立与履行,出口货运代理操作,进口贸易合同订立与履行,进口货运代理操作。

 

上一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