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工程系篮球赛

2024年01月09日 13:41  点击:[]

篮球!经管男儿的热血!

一年一度的院篮球赛在紧张、劲烈、精彩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我系在本次球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我系老师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队员们的团结合作和努力拼搏。     

自球队成立到开始比赛队员们一直严格训练,这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比赛中我系同学,作风优良,积极拼搏,每一场比赛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整场比赛中球队战术运用得当,队员们沟通顺畅。场下观战同学更是以最热烈的呐喊声和掌声为队员们加油打气,使队员们更有信心,一举拿下冠军。     

总之,此次比赛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全体老师同学的支持,更离不开球员们的顽强拼搏,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展示了我系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 下一条:宿舍风采展示(一)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