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双十一·理性消费——手绘漫画活动引领新消费观念

2023年12月12日 15:38  点击:[]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疯狂购物。然而,在这股购物狂潮中,也存在着一些不理性消费的现象。为了引导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大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倡导理性消费,经济管理工程系电商主旋律社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十一·理性消费手绘漫画活动。

本次活动以双十一·理性消费为主题,邀请了在校的师生们参与手绘漫画创作。参赛者需结合自己的消费经历和感悟,用漫画的形式表达出对理性消费的理解和看法。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理性消费的重要性,从而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保持冷静,避免盲目跟风和过度消费。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社团提前通过微信群发布了活动通知,详细介绍了活动的背景、目的、内容和参与方式。同时,还邀请了系内电子商务专业的指导老师,为参赛者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社团每天都会在微信群发布参赛作品的展示和评选情况,以便让所有成员了解到活动的进展。此外,指导老师还会定期为参赛者们举办线上或线下的交流会,让大家分享创作心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共收到了十余幅手绘漫画作品,参赛者们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对理性消费的理解和看法。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社团学生的创意和才华,更传递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消费观念。通过这次活动,越来越多的同学认识到了理性消费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保持冷静,避免盲目跟风和过度消费。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浩天会计产业学院教研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京东物流签署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