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工程系组织 “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志愿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5:20  点击:[]

经济管理工程系组织

 

“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志愿活动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工程系积极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高校服务育人工作”,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和社区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联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高校、社区互连互动、互利双赢的新平台。系部利用区域及现有资源,计划并筹建双街镇示范性社区教育基地。

2021年917日,由系部领导王健李君、马立兵带队王昊玮、刘英豪两位老师12名学生志愿者共同走进双街镇嘉谷华庭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一同慰问社区老人。

慰问社区老人,热心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为他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与他们深切交谈,深入了解其家庭情况、目前身体状况、存在哪些需求、渴望得到哪些帮助等实际问题。

志愿者了解情况后特意叮嘱老人:“做好个人防护常开窗通风,有什么事和需要多跟社区联系和沟通,我们会尽全力为您解决的。”老人们都非常的感动,对学院和社区的关心深表感谢。

 

     

 

 

 

 

 

 

 

 

 

 

 

 

 

 

 

 

 

 

 

 

 

 

 

 

 

 

 

 

 

 

 

 

 

 

 

 

通过走访与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与社区的温暖与关爱,增加了他们对学院与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接下来,经济管理工程系将继续与嘉谷华庭社区不断优化居家养老服务,打造社区阳光老人家,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管理工程系

2021年9月17

上一条:强化校地交流 携手共赢发展 下一条: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