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经管系会计学社“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再创佳绩(全国二等奖)

2021年04月19日 11:31  点击:[]

 

大赛介绍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机构联合举办的,面向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的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培训大赛

是一项促进经管类专业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相关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培养水平的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

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大赛模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

 

竞赛内容

1.校赛及区域赛阶段

比赛以无纸化考试系统E云教学管理平台竞赛平台,ERP-K/3 Cloud教学平台”为练习平台,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答题,以及实务操作(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校赛阶段仅考理论知识,区域赛阶段包括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两部分。

2.总决赛阶段

比赛内容包括ERP-K/3 Cloud教学平台”涉及的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三模块实务操作企业级大数据分析。

赛程经过及结果

自大赛报名开始,经管系主任王健及会计学社指导教师马晓征、邓菲积极号召各年级会计专业优秀学生参赛,并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为会计学社成员及各会计班学生举行了多场宣讲和指导。期间,会计19-3班学生严龙、会计19-6班学生高雅男等众多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她们认真练习提高自身水平,努力为个人为集体增添荣誉。

20201213日由学院举办的校内赛在经管系实训室开赛,校内赛是对参赛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的全面考察,赛后经管系主任王健及社团指导教师对全体参赛学生做出讲评,并指出“这是优中选优的过程,有资格参赛的同学本就很优秀,对于你们来说没有赢但不意味着输,要坚持逆水行舟精神在未来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2021110日北京区线上区赛如期开始,天工职各代表队成员面对不熟悉的线上竞赛环境和同样优秀的比赛对手稳而不乱、沉着应对、超常发挥,分别取得北京赛区一等奖(第1名)和二等奖,天工职一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1年4月17日由1500多所院校共5000余名学生角逐产生的102支晋级队伍参加的线上总决赛正式打响。赛前准备过程中,社团指导教师马晓程、邓菲对参赛队员做出沉着冷静、稳中求胜的心理指导。比赛开始后,天工职代表队成员董志林、严龙、栾霖堰严格遵守大赛规定、发挥团队配合解答比赛题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夺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撰稿人:董志林(经管系会计学社社长)

2021年4月19

上一条:经管系会计学社“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首战告捷(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