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内>>正文


会计专业校内实训基地

2012年03月09日 16:10  点击:[]

    会计专业2009年以来分别新建了3个实训室,分别为,主要承担会计手工模拟和会计电算化等方面的单项实训、综合实训任务。在实训基地,学生按会计岗位编组学习,所学业务按公司流程进行,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完成实训项目。校内实训基地初步满足了实训教学与能力训练的需要。

现有校内实训室一览表

序号

实训室名称

实训室功能

1

会计模拟实训室一

会计单项实训和综合实训

完成手工制证、记账、编制报表等会计核算技能和点钞等基本技能训练

2

会计模拟实训室二

3

会计电算化实训室

会计电算化课程教学、常用财务会计软件的使用,相关课程的电算化教学。

 

    经过4年教学建设努力,建成会计专业实验室 3个。即会计模拟实训室一、会计模拟实训室二和会计电算化实验室。以保证满足会计专业教学与实践的需要,同时配备好会计模拟实验室的实习用账、证、表、卡以及实习用资料。加大各项实验的投入,积极拓展实习种类、实训范围,改进实习、实训方法及手段。在模拟实训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设计实验、全真实训,并把校内实验与校外实训有机的结合起来,实现由仿真实习向全真实习的过度。 按新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建设与完善会计手工模拟实验室的实习资料和实习组织管理,建立科学适用的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和程序,使实验室的作用得以更好的发挥。

上一条: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训室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