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大数据会计>>正文


《大数据会计》专业介绍

2021年09月10日 14:32  点击:[]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新常态和会计职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的需要,具有诚信、合作、敬业的职业素质,掌握企业会计核算、纳税申报、财务管理、内部审计以及会计电算化等业务处理的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能就专业性岗位、管理性岗位以及服务性岗位和从事会计、税务、财务管理、内部审计,应用统计、理财、代理记账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修课程

    财务会计基础经济法基础Python基础财务数字化应用(1+X)企业财务会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企业财务管理税费计算与申报大数据财务分析(1+X)成本核算与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应用统计基础管理学基础管理会计实务(1+X)审计基础与实务财务共享服务(1+X)企业经营管理沙盘会计综合实训

  三、就业方向

      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财务岗、小微企业财务岗位、代理记账等财务岗位均可。

  四、师资情况

      马晓征老师、邓菲老师在201512月教委举办职教大赛教师组,获得三等奖。

  五、学生比赛

 

 

  六、实训室建设


 

上一条:专业核心课介绍:财务管理实务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