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

2024年03月05日 15:31  点击:[]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

雷锋,这个名字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他以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成为了我们心中的楷模。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与奉献,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雷锋活动月里,我系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他们拿起扫帚,为各个班级带来了整洁与温馨。大家在学生干部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拿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两三人一组逐一对教室进行清理。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干得热火朝天。不管是大量的废纸还是白色垃圾,大家都仔细的一一进行清扫,确保整个行动中不留死角。尽管现在还是低温天气,经过一上午的体力劳动,大家纷纷汗流浃背,虽然辛苦,但是看着教学楼卫生环境得到了提升改善,志愿者们相视而笑,都觉得再辛苦再累也值得!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身体力行的践行了雷锋精神,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志愿者们点赞!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用我们小小的行动,传递大大的爱心。

       让我们在雷锋活动月里,一起行动起来,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永远传承下去!

 

 

 

 

上一条:“植”得期待,共“树”未来 下一条:经济管理工程系篮球赛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