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浩天会计产业学院教研会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19日 15: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引领高质量发展。近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浩天会计产业学院教研会在我校顺利举行,会议由经济管理工程系主办。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佑及学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企业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院长对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产教融合工作成果进行介绍。随后,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刘总围绕大数据与业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背景、成员单位、职能作用以及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企业代表就浩天数智化教学辅助系统的功能模块现场进行演练展示,并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度交流。

 

 

成立大数据与业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业财税技能人才的有力举措。本次教研会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达成资源共享,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管系将以此为契机,在学院教学工作整体布署下,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天工职院力量!

 

上一条: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管理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下一条:双十一·理性消费——手绘漫画活动引领新消费观念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