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强化校地交流 携手共赢发展

2021年11月16日 13:28  点击:[]

强化校地交流 携手共赢发展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领导班子与北辰区领导进行合作交流

 

20211111日,天津市北辰区妇联主席王芳、双街镇妇联主席吴宗欣、双街镇嘉谷华庭党群服务中心书记王颖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学院院长孔维军、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副院长张秀芳、学院特聘教授章建新及经管系领导老师出席接待。

 

孔维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区领导和镇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服务年的工作部署,汪坪书记讲述了学院思政基地、职业素养基地和机器人基地的建设成果并表达了学院致力于为地方发展服务,不断加强与周边企业联系的合作愿望。王芳主席等一行领导对学院的发展表示非常震撼,提出了与学院建立“家校社”联合体的合作诉求。章建新教授讲到学院将长期为北辰区各方面工作提供支持和服务,融入北辰经济发展、社区建设和志愿服务。

 

 

 

在孔维军院长和章建新教授的陪同下,王芳主席一行参观了学院职业素养基地、党史展馆和经管系部分实训室,并与各场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已明确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社会服务的功能定位,规划打造特色专业、专业群,学院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加强与周边企业联系,饮水思源,优而思报,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的阵地功能,持续发挥社会价值,为区域发展增值赋能。

上一条:院领导慰问经管系老师 下一条:经济管理工程系组织 “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志愿活动

关闭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党政聚焦  团学活动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